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团体

三月春光明媚,摄协群英荟萃

仲春三月,万物生发,玉兰洁白,山樱嫣红,如诗如画,令人陶醉。值此美好的季节,310日上午,离退休摄影协会召开2022年会员大会。学校老年大学校长任湘郴、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果平、副处长李晴和协会4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吴江松主持。

摄影协会会长许淑红作了“离退休摄影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2021年协会活动成绩,并对因新冠疫情造成协会部分活动延滞情况作了说明。根据学校对进一步规范协会管理的要求,会议明确,协会会员要充分利用摄影技术,用精美的摄影作品讴歌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赞颂我们伟大的时代精神,展示我校教育办学的显著成就,充分展现我校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

吴江松秘书长宣读了《离退休摄影协会章程(修订稿)》,该《章程》定义了协会的组织性质、宗旨、职能、组织机构的产生和工作职责,明确了会员资格、权利、义务及福利,说明了协会活动经费来源,为协会正常、有序、高效运转提供依据和支撑。

邱德勇副会长通报、宣读了《离退休摄影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计划吸收了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考虑到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常态化,2022年计划中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策划好协会的采风、培训、学术交流、摄影作品展等活动,力争把协会活动办得更加丰富多彩,以期达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愉快生活,健康长寿”的目的。

易果平和李晴分别对离退休摄影协会会员大会表示祝贺。她们充分肯定了摄影协会的工作成效及协会班子的团结和谐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认为摄影协会的会员们是美的追逐者,是美的记录者,更是美的创造者,希望大家把协会活动组织得生气勃勃、红红火火,祝愿离退休摄影朋友们快乐健康长寿。

会后,摄影协会组织了校园风景人像摄影活动,春光明媚,校园美景,会员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美妙的画面、难忘的瞬间。

 

中南林离退休摄影协会供稿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