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各党支部(片区)召开新春座谈会

近期,新春佳节来临之各党支部(片区)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各支部(片区)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果平、副处长李晴等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为座谈会做好全程服务工作。


座谈会在热闹祥和氛围中召开,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各支部(片区)2023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在2024年将把服务老同志的工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上,易果平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吴义强在2024新年晚会讲话精神并介绍2024年发展展望。易果平表示离退休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是我校的坚实保障,做好服务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李晴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福,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全心全意、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座谈会期间大家畅所欲言,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和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一直以来在政治上和生活上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座谈会气氛非常和谐温馨,老同志们载歌载舞,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表达对新年的期盼和美好生活的祝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