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支部(片区)、协会(老干部大学) 负责人会议

  3月20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各党支部(片区)、协会(老干部大学)负责人会议,学习传达两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平安校园会议精神,并部署协会(老干部大学)新学期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果平主持会议。

易果平从两会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迅速传达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我校参会代表履职情况等方面,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全面深入的学习。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校两位参会代表履职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让“退休职工更幸福、学生更优秀、校友更自豪、学校更出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副处长李晴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平安校园会议精神,切实把握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重点,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绩。她强调,要抓实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实责任落实,推进清廉校园、廉洁家风建设,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履责。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系统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认真谋划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加强监管,严肃追责。 

各党支部书记、协会(老干部大学)负责人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大家对开展好今年老同志活动,建设老同志精神文化家园充满了希望,一致表示要将我校老干部大学打造成具有我校特色的老干部大学。

会议结束后,组织与会人员到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光明村考察学习。光明村以其独有的自然山水特色和区位交通优势,打造出了集休闲、度假村、观光于一体的生态农庄品牌。行走在“村庄错落有致、村道干净通达、庭院美丽舒适”的光明村,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成就和美好未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