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3月22日,学校纪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出席,会议通报纪检监察工作,听取意见建议,为首批3名离退休老同志“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书。 

杨鑫铨通报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2024年纪检监察的主要工作任务。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鑫铨表示,参会代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纪委办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向党委提交专题报告,督促相关部门做好问题整改、政策解释和结果反馈,抓好落实“后半篇文章”。 

  杨鑫铨指出,学校党委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发展态势良好。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机制,凝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纪委从离退休老同志中选择一些政治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志,聘为首批“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希望大家积极履责,成为纪委听取群众呼声的“耳朵”和精准发现问题的“眼睛”。 


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果平主持,纪委副书记张学文宣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职责》。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