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团体

“决胜小康”书画展成功落幕

 

                                                                

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收官之年。我国即将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消除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小康。为展示与赞颂这样一个伟大历史时刻,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老年书画协会承办的“决胜小康”书画展,于1023日至30日在学校红楼成功展出。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广大离退休书画爱好者积极响应,精心创作,作者既有刚退休的职工,也有九十多岁的老教师。此次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这些作品饱含激情展示了我们社会蓬勃向上的巨大变化,颂扬了我国取得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历史成就,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肖正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