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团体

离退休歌唱协会与中南大学老年文体协会声乐队联谊

新年伊始,寒冬育春,201715日下午两点,由中南大学原宣传部长,现中南大学老年文体协会主席张国强带队的声乐队,应邀到我校老年活动中心与我校离退休处歌唱协会举行演唱联谊活动。 

声乐队一行十人冒着绵绵细雨,带着精挑细选的曲目,或步行或自驾兴高采烈准时来到现场。我校离退休处唐鼐处长参加了联谊活动,并致辞表示热烈欢迎,唐处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离退休处以老同志高不高兴满不满意作为衡量老同志工作的最好标准,并表示对类似这样的活动离退休处都全力支持,然后高歌一曲《朋友》表达两校之间的友谊;接着中南大学文体协会主席张国强致辞谢意,他说老年朋友应做“积极阳光生活的最求者,与时俱进的学习者,离退休工作和活动参与者,知恩图报的践行者”。之后联谊活动开始,有30多名老同志演唱了近40首歌曲,歌颂共产党,歌颂祖国,歌唱生活。联谊活动热情洋溢、载歌载舞,传递着友谊的信息,藏育着春天的情谊。

                                   离退休歌唱协会      李仁煌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