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团体

老年摄影协会2011年度工作总结

2011年4月老年摄影协会成立以来我们做了以下的工作:

1.成立了协会通过了协会章程。成立了理事会。

2.聘请了张迪华副校长为名义会长。

3.开展了植物园郁金香和岳麓山爱晚亭红叶的拍摄活动。

4.举办了摄影展,并请了校领导曾思齐和张迪华同志,处领导李强.夏传格和张晓武同志给摄影展题词。

5.会费及支出情况:

22人共缴纳1320元。申请活动经费2000元,用去1966元。总的来说:2011年我们成立了摄影协会,开展了活动,举办了摄影展。这是林科大第一次较大型的摄影展,是在党中央提出文化改革的形势下,是在学校党代会期间举办的,我们用不多的钱举办了这样规模的摄影展,把老年摄影协会的名字展现在全校师生员工面前,显现了我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和退休生活,得到了积极的好评。

但是,在2011年度我们也发现存在的一些问题:

1.我们的年纪偏大,所以在组织活动的时候就常常担心出现意外。

2.一些同志还兼任其他的工作如督导团工作,所以开会时常常很难得到齐。

3.经费不足影响开展活动。

4.摄影的水平和设备的参差不齐,所以开展讲座的难度比较大。

5.没有办公地点和相应的设备(电脑 ,投影仪,电话等)所以无法开展看片,评片活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