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老年风采

开心每一天 长命两百岁

十月十一日上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老科协在离退休处二楼会议室为年满八十岁、七十岁的会员举行祝寿会。今年八十岁寿星有刘介平、李谌、徐金声、姚罕闻、陈玮、周德云、何家伟、陈淑海、蒋恒春和七十岁寿星张俊和、吕华序、李年存、周瑞斌等十三位同志。

祝寿会上,寿星们坐在显要席位,戴上了大红花,人人神采奕奕,个个满面春风。首先,会长朝柱同志,第一副会长田毅同志,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两共同祝愿今天的寿星和每一位老同志“开心每一天,长命两百岁” 。离退休处唐鼐处长也祝贺各位寿星健康长寿,同时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祝愿各位老同志活得健康、活得开心、活得快乐。离退休处夏传格书记也讲了话。接着,寿星代表陈淑海、周德云、刘介平、姚罕闻、李谌、李年存、蒋恒春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的人生感悟,并一致感谢老科协的亲切关心。

最后,秘书长张俊才同志代表老科协感谢离退休处和学校宣传部对本次祝寿会的大力帮助与支持。

会议结束之后,与会同志和全体寿星合影留念。

 

老科协办公室通讯员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