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离退休职工趣味体育活动通知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体活动,定于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活动项目:门球进门、乒乓球进筐、拍皮球、掂羽毛球;每人可参加多项,优胜只取一项,获得优胜人员另发奖品。

活动时间

参加人员

活动地点

13日上午

9:00—11:00

原经干院

学校体艺馆东侧负一楼学生活动中心内  

(离退休处、鱼塘旁)

原农机所

原林校、技校

13日下午

14:30—16:30

原中南林

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上午9:00在株洲老干活动中心2楼舞厅召开离退休职工大会;9:30至11:00 在水泥坪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活动项目:门球进门、乒乓球进筐、拍皮球、掂羽毛球;每人可参加多项,优胜只取一项,获得优胜人员另发奖品。

注:本次活动纪念品绿豆5斤,优胜奖另外奖励红豆2斤,请老同志互相转告。

另:为进一步加强与老同志的联系,离退休处与湖南移动公司建立了短信平台,请老同志在活动之余到领奖处核对电话信息;如本人无中国移动的号码,可登记子女的中国移动号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离退休处

                                                  2015年5月11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