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离退休女职工“韶山、花明楼一日游”行程通知

请报名参加韶山、花明楼一日游的离退休女职工,按照下述安排,按时到指点地点乘车前往,请相互转告,过时不候。

游览时间

参加人员

车号

乘车时间.地点

4月23日      

(星期四)

原经干院

1号车

早上7:45在雅林园—汇贤居之间路段集合;8:00乘车出发。

原林校、技校

2号车

原农机所

3号车

4月24日

(星期五)

原中南林

1-3  号车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交由旅行社承办,活动只限本人参加,不得携带家属;

2、参加人员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严格遵守活动时间,过时不候;

3、游览期间结伴而行,注意安全;

3、为行走方便,请穿平底鞋;防雨、防晒、防暑用品及个人用药自备;

4、矿泉水及中餐由离退休处统一负责。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离退休处

                         2015年4月21日

美丽中国梦,相约韶山行——韶山、花明楼一日游

一、行程安排

长沙——韶山

8:00乘大巴赴湖南韶山(车程约1小时左右),抵达韶山。

9:20参观【毛泽东纪念馆】:展览介绍了主席从一个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代伟人的光辉的一生。

10:20参观【毛泽东故居】(约45分钟):位于韶山村土地冲上屋场,坐南朝北,系土木结构的“凹”字型建筑,故居陈列物中的床、书桌和衣柜,堂屋中的方桌等都是原物。

11:10参观游览【主席铜像广场】(约30分钟)瞻仰主席铜像,在导游组织下集体自愿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等形式表达对主席的敬仰,在铜像前合影留念

11:40用中餐品尝主席最爱吃的红烧肉。

12:50后赴花明楼(约40分钟车程)。

14:00参观花明楼【刘少奇纪念馆、故居、铜像广场】(约90分钟,电瓶车15元/人费用自理)纪念馆馆址距故居约300米。有8个展室、1个声像厅和2个怀念亭,主体建筑3100平方米。纪念馆西南面的山地上,有高7.1米(基座高3.1米,铜像高4米)的刘少奇铜像。故居在纪念馆北面约250米的地方,是一栋半茅半瓦的土木结构农舍,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5:30返回长沙。16:30左右抵达温馨的家。

二、接待标准:

1、用餐:含1正,(餐标30元/人,正餐九菜一汤,十人一桌);

2、交通:全程旅游空调车;保证一人一正座。

3、导游:全程导游陪同服务,当地导游讲解服务。

4、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

5、配备随团保健医生一名。

 

 

 

安全注意事项

 

1、排队上下车,不拥挤,从学校发车后整个行程中老同志和工作人员车辆固定不得中途换车。

2、开车时,请老同志坐好坐稳,不把头、手伸出窗外,以防不测,车子停稳后,有工作人员指挥,有序上下车。

3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妥善保管随身财物。文明乘车,文明游览。游览期间,一定要结伴而行,做到观景不行走、行走看路面,不要到危险的地方活动、照相,尤其在水池周围,违者责任自负。

4请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相互关照,有问题和意见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

5、由于行程时间紧、队伍大,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要严格遵守活动纪律,增强时间观念,一定要按时归队。

 

23日游览活动总负责:方  军(书记) 

24日游览活动总负责:唐  鼐(处长) 

旅行社负责人:王星宇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