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填写《离退休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的通知

近年来,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住址、联系电话等变化较大,为了较为准确地了解、掌握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和相关需求,健全完善离退休人员信息库,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我们的服务管理水平,现决定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中进行基本信息登记工作。

登记表填写工作从2012年3月2日开始,各校区有工作人员专人负责,请离退休人员积极支持我们的工作,尽快到离退休处领取、填写《离退休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对因有特殊困难不能自己填写的老同志,由负责本片区的工作人员问询并代为填写,我们将做好相关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离退休处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