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心口罩发放 助力疫情防控

    313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我处于314日召开工作人员和片区负责人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决定立即组织采购口罩发放给老同志,315日晚口罩送达离退休工作处,316日工作人员分头行动,将口罩送到各片区发放点,市区及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采取代领、上门等方式送达,确保将口罩送达每一位老同志手中。

 

 

 

 

 

 

 

 

 

    同时,离退休工作处通知,暂停所有聚集性活动,延长医疗互助住院报销工作办理期限,劝导外地老同志暂缓返湘返校,积极引导老同志减少流动,坚决不聚集、不扎堆,积极配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疫情管控期间,造成生活上有困难的,离退休工作处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老同志的坚强后盾。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