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杨鑫铨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1223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同志在图书馆报告厅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做了题为《宁听骂声,不听哭声——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各片区、支部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及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会。

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性成就与新形势、新要求,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主要纪律法律规定,以及身边的典型案例等4个方面,作了精炼而详实的讲解。并着重根据离退休老同志特点,特别就家风教育及监督作用做出了要求,他还结合1221日召开的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表彰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寄语我们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子女,传承中华美德,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以主人翁姿态自觉站在学校发展全局高度,强化看齐意识,努力为推动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我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