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组织召开新退休职工座谈会

129日下午,在崇德楼人事处会议室召开了202111月、12月新退休职工座谈会。人事处处长唐鼐、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果平、人事处副处长蔡洁、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晴参加座谈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会议。

 

 

会上,唐鼐首先对五位新退休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学校事业所做的贡献,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达深深的敬意,祝福大家退休后生活更加幸福、快乐。他说,召开座谈会主要是为了让大家了解退休政策,增加仪式感,也是为了鼓励大家退休后调整好心态。易果平欢迎大家加入离退休温暖的大家庭,离退休工作处会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真心真诚服务,同时希望大家多联系多沟通,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李晴介绍了离退休人员的各类活动及协会,欢迎大家加入。人事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退休手续的办理、养老金计发等相关政策。

新退休同志也纷纷表示,退休后会依然尽自己所能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非常感谢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这样的座谈会,让大家在退休时深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最后,唐鼐为新退休人员发放了退休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