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员同志赴黄兴故居开展学习教育

 

62223日,处党委组织75岁以下的党员同志赴黄兴故居开展学习教育。

处党委根据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安排,组织75岁及以下的党员同志前往黄兴故居参观学习。

大家认真参观了黄兴故居和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对于黄兴的生平及辛亥革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黄兴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民主革命家,是辛亥革命时期与孙中山并称的革命领袖。 黄兴的一生与整个辛亥革命相始终,虽然他所领导和参与的起义很多都以失败告终,但造成了旧的统治集团加速分化瓦解,对于中国的民主主义革命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他的一生,为推翻封建专制统治,建立民主共和,为争取祖国的独立和民族的振兴,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