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义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阳飞,获奖代表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艾世明等61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蔡道松等34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先后上台领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田毅同志代表获奖者发言,他简要回顾了自己入党的过程,以及在党五十年来的切身感受,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义强同志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表达节日的问候。他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学校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的离退休老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直到今天,我们的老同志仍然关心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老同志群体是一个团结一心、充满正能量的群体。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校园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乐园。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