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421日下午,我处在会议室召开近两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离退休片区负责人兼党支部书记和新退休同志近70人参加。

唐鼐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所谓退休,就是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以休息为主,以锻炼身体、享受生活为主。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做好人生的“后半篇”文章。需要大家以积极的状态、良好的心态、面对退休生活。离退休工作处就是大家的家,将竭尽所能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唐鼐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我处的基本情况,我们的工作定位及工作方法,并对大家的退休生活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新退休人员郭勇等同志也做了发言,他们讲述了由刚退休时的不安,到逐渐适应,不断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直至完全融入到离退休这一个大家庭的心理变化过程。他们对我处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表示将积极支持离退休工作,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会、为学校、为家庭做出贡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