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片区、协会负责人会议

2021323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各党支部负责人、片区负责人、协会负责人、老同志代表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军主持。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第八届党代会精神,并且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同时对片区、协会调整和负责人换届工作做了说明,从2021年开始,片区由原来的15个调整为8个,分别为东园(原林技校片区)、西园(原农机所片区)、上林(原经干片区)、福邸、雅林、汇贤、星城(原长沙南、北、德馨园片区)、三湘(含上海城)。协会由原来的10个增加到12个,分别为舞蹈、走秀、歌唱、书画、交谊舞、摄影、太极拳、钓鱼、乒乓球、手鼓、瑜伽、老科协。各片区、协会负责人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在会上宣布了名单。

随后,唐鼐处长从新冠疫情防控、党的建设、正能量活动、服务工作、老年大学、协会活动等五个方面给大家做了2020年工作总结,并报告了2021年工作要点。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各项活动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加强服务管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认可。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