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处领导看望我校第一个百岁老人

58日,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原农机所老领导一起,来到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我校退休职工、百岁老人杨宜福。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代表学校向杨宜福老人送上生日祝福和鲜花,并开心的告诉她,“您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个百岁老人”,杨老非常高兴的回应,“一百岁,一百岁”。随后,原农机所老领导和杨老一起聊起了过去的一些事情,杨老思维清晰,声音洪亮,对过去的人和事都记忆犹新。

家有一老,胜过一宝。老人是家庭的宝贵财富,也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找到适合自己的退休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生活质量,让自己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杨宜福老人为我们做出了榜样,我们也期待着学校出现更多的百岁老人。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