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退休女职工果园镇踏青参观

32829日,连日的阴雨迎来了短暂的停歇,趁着这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我处组织75岁以下的退休女职工共300多人前往长沙县浔龙河和田汉文化园踏青参观。

浔龙河樱花谷占地500多亩,种植有30多个品种的一万多株樱花树,正值樱花盛开的季节,满树的樱花迎风摇曳,各色花瓣飘落满地,给人一种置身花海的美妙感觉,引得天性爱美的这些“美女”们频频驻足,合影留念。

接着,我们来到了以“国歌之父”田汉的名字命名的田汉文化园,大家瞻仰了田汉铜像,参观了田汉故居、田汉艺术中心等,在了解了田汉先生生前事迹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