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组织负责人会议

2019320日,离退休工作处处党委召开各党支部、片区及协会负责人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分两个部分:一、传达学习《2018年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二、传达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传达学校第五届教代会精神,学习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解读离退休工作处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历时近两个小时,与会的负责人同志认真听取了张学文、黄武经、吴友亮等三位支部书记和唐鼐处长的发言,了解了全国及全省老干部工作的最新动态和省内部分单位的老干部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较为全面地知晓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及财务状况,离退休工作处在2019年的工作要点及工作任务。

通过会议,大家对于学校党委对老同志工作的重视表示满意和感谢,对于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和创新表示认可和积极支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