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特聘请常小荣教授来校做健康知识讲座

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促进老年人健康快乐,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凝聚人心,离退休处特邀请湖南省教学名师、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针灸学教研室主任、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重点学科负责人及学术带头人、卫生部针灸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针灸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常小荣教授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老年健康教育讲座。

常小荣教授讲座的主题是《中老年常见疾病的穴位保健》,她通过幻灯片、实例相结合,并以自己身体为实践对象,手把手、图文并茂地讲述各种经络、穴位的作用。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述中,老同志边听、边笔记、边实践。报告厅里始终充满了认真学习的气氛。课后还有许多老同志围拢在常教授身边咨询疑惑,索取讲课资料,久久不愿离开。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