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召开各支部及片区负责人会议

2015年4月14日上午,离退休处在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各支部及片区负责人会议。60多名离退休新当选片区负责人及老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唐鼐主持。

会上,唐鼐做了2014年离退休处工作总结,介绍了2015年工作要点和活动安排;通报了国务院办公厅文件《关于增加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费的实施方案》,离退休党委书记方军对今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老同志支部书记代表还积极发言,对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进一步更好的做好退休工作建言献策,并为新支部成员及片区负责人传授了工作经验。最后,唐鼐处长对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