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举办“健康生活大家谈”

为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共享健康生活经验,离退休处于12月11日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健康生活大家谈”活动。

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离退休处从投稿中选出具有代表性的20多个稿件作为大会交流,300多名老同志前来参加。参加交流的老同志毫无保留的介绍自己的养生经验和方法,有的还现场示范,大家讲得生动实在,时常把大家情不自禁逗乐,老同志也听得投入,予以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身体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也是为国家为子女减轻负担。

离退休处把2014年确定为健康创建年,提出了“保八争九创百”的目标,围绕这一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都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