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组织欢度重阳联欢活动

   9月30日下午,离退休处在音乐厅举办“欢度重阳”联欢会,校领导曾思齐、周先雁、秦立春、赵运林、何学飞、李建奇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联欢活动。

  周先雁校长在联欢会上致辞,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的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通报了学校发展现状和喜讯;校党委书记曾思齐现场为老同志献歌,祝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离退休处首次组织评选出了18位“长寿之星”,39位“健康之星”,28位“和谐之星”,36位“有为之星”,63对“金婚之星”,离退休处处长唐鼐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奖品和送上祝福,还为过整70、80、90生日的寿星送蛋糕集体祝寿。前来参加联欢会的老同志都领到了离退休处为他们准备的纪念品。

    联欢活动紧紧围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联欢会上老同志自编自导的节目丰富多彩,舞蹈动作优美、时装表演风采依旧、诗歌朗诵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大家纷纷表示,留下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离退休工作人员积极筹备重阳活动,精心准备礼品,对老同志服务细心、周到,在广大师生教职员工中倡导“助老从我做起,敬老从身边做起”。

重阳联欢活动形式新颖活泼、气氛热烈和谐。赢得了领导、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