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积极参加省老干局组织的业务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老干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老年大学建设管理和教育教学经验,进一步提升全省调研信息、网络宣传和老年教育工作水平,省直及中央在湘有关单位老干工作负责人和网宣工作人员于2013年5月21日-23日在广西北海举办全省老干部网络宣传、老年教育业务培训班,我处派遣李敏芝老师参加学习。

在培训班上,省老干局领导传达贯彻了中组部离退休干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全省调研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专题培训老干部网宣工作相关知识;讲授老年教育的价值理论、发展趋势及对策等。特约邀请了广西北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思奇授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常世雄做了总结讲话,特别强调5月21日上午,省委书记徐守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杜家毫,省委副书记孙金龙,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开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专程来到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亲切看望了在那里学习和健身的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干部大学学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常局长要求全省离退休工作者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徐守盛同志的讲话内容,各级离退休工作部门要加强重视网络宣传,充分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传播党的优良传统和社会正能量,要以感恩之心和创新精神,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