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3年离退休处钓鱼活动

2013年4月26日,我校离退休处组织老年钓鱼协会的60余名会员,到长沙县青山铺镇进行野外钓鱼活动。

早上七点大家准时汇集出发,在车上离退休处副处长吴江松强调了安全要求和相关活动的注意事项。

驱车一小时车辆到达钓鱼点,一下车大家就寻找合适的钓位,拿出各自的行头,认真调试水位,大多数的会员有数十年钓龄,其中不乏高手,最快的十来分钟就有收获,钓到鱼的满面春风,大家也跟着欢呼雀跃,不时惊喜连连。有的老同志钓到五、六斤重的草鱼,有的爱好钓鲫鱼,不过鱼也看心情,看钓位,看鱼饵,有的老同志坐等半天,鱼儿就是不上钩,大家玩笑说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午餐时,老同志兴奋相互切磋钓艺,在一片愉悦的气氛中,大家举杯庆祝。有的老同志觉得没达到自己理想成绩,吃完饭又忙着去鱼塘边抛杆。下午一点半,大家乐呵呵的收杆称鱼,少数没钓到的也能分享到战利品,大家自得其乐,钓的是鱼,收获的是好心情。

下午5时,乘车顺利返回学校,圆满的结束了本次钓鱼活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