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3年离退休老同志大会

2月28日下午,学校2013年离退休人员大会在音乐厅举行。党委书记曾思齐、校长周先雁、副书记秦立春、副校长刘元等领导出席,老同志3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秦立春主持。

校长周先雁首先向老同志通报2012年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和2013年学校工作要点。周校长从学校化债工作、“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全面实现一本招生、拓展学校发展空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和平台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内部管理、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12年工作; 2013年在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校风建设,切实抓好综合化解债务后续工作,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与产学研结合,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办学,进一步完善校园基本建设和后勤改革。

曾思齐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的政治力量,老同志在学校发展建设中作出了重大贡献,在离退休工作上,我们一定会做到思想上真重视、政策上真落实、工作上真支持、效果上真体现,这是做好老同志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积极创造条件,优先保证老同志生活待遇的落实,坚定不移地按照政策执行。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维护学校稳定团结的局面,共同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各单位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通过细致、周到、优质的服务,在全校努力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气。

会上,副校长刘元就学校执行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省属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2】84号)文件和离退休人员生活补贴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人事处处长向春阶为各位老同志解读了《关于印发<省属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2】84号)文件。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