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夕阳红论坛开讲,首次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11月27日上午,老年科协老同志在离退休处会议室举办夕阳红论坛,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八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党委书记夏传格、离退休处长章建文出席会议。

 秦立春对老年科协举办夕阳红论坛表示祝贺,对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表示敬佩,对老同志关心党和国家政治生活、关心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老领导、老专家、老教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学校老领导、老教授谢朝柱、田毅、陈克家、彭文彬、曾仁德等就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发言,谈了深刻的体会。

夕阳红论坛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的精神风貌,此次夕阳红论坛活动的开展正期全党上下学习十八精神,意义非凡。祝愿夕阳红论坛越办越好。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