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女同志游览长沙洋湖垸湿地公园

6月13日,离退休处组织300多名离退休女同志前往长沙洋湖垸湿地公园游览。

长沙洋湖垸湿地公园,是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的湿地公园。洋湖垸湿地公园第一期休闲区与烈士公园面积相当。许多离退休女同志都是第一次来游玩,在公园里,大家三五成群,漫步在水上长廊,欣赏着荷花、睡莲的娇艳;零距离观赏亲水平台边长满的芦苇、菖蒲;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边观赏沿途的风景,一边交流着感情,互相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在公园里回荡。

 离退休处组织这样的游览活动,给老同志提供团聚在一起的平台,相互交流退休后丰富多彩的生活,使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心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