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举办趣味体育活动

2012年5月22日、23日,离退休处分别在长沙、株洲两校区组织了“2012年离退休职工趣味体育活动”。此次活动共设有门球进门、乒乓进筐、拍实心球、飞镖、掂羽毛球、定点投篮六个项目。离退休处还邀请了老同志和学生作为志愿服务者,共同参与,其乐融融。

22日天公做美,上午8:30在经干蓝球场举办长沙校区离退休职工趣味体育活动,来自长沙市区及居住在各片区的老同志、老朋友们久别重逢,三五成群的聚集到了一起,欢欢喜喜,谈笑风生。老同志参与活动时精神饱满,个个热情很高,投入又专注,高兴起来似孩童天真无邪。

23日天下起了大雨,但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性不减,一大清早就准备齐全,坐校车前往株洲。8:30在株洲校区老干活动中心大厅里,老同志们欢聚一满,井然有序的参加各项活动。活动中心里欢笑不断,热情洋溢,喝彩声连连。

此次活动离退休处还为老同志精心准备了纪念品和奖品,老同志纷纷感慨离退休处举办这样的活动为他们联络、交流提供了平台,使平时难得见面的老朋友又可聚在一起拉拉家常,畅谈幸福的晚年生活。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