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元月5日上午和下午,在2012年新年到来之际,学校为表达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感谢和慰问,分别长沙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和株洲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长沙校区23位老同志代表和株洲校区全体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学校党委书记章怀云、校长周先雁、副校长何学飞、谭益民、副校级督导田毅、蔡玉梅等在家校领导和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田毅主持。

党委书记章怀云、副校长谭益民分别对老同志致辞,校长周先雁、副校长何学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努力和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1年学校在教学方面、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获得的可喜成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最后,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共同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

茶话会在亲切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谈心交流、畅所欲言,希望学校进一步发展,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会上老同志们对学校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学校在经费异常紧张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克服困难,筹措资金,较好地解决了老同志的有关生活待遇问题,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之意。

与会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真诚地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