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老年钓鱼协会钓鱼活动


 

2011512早晨7时许,长沙校区离退休钓鱼协会全体成员乘车前往株洲白马龙山村鱼塘举行钓鱼活动。

825分,载着钓鱼爱好者的客车在偏僻乡村鱼塘附近刚停稳,大家提着渔具赶紧依次下车,只见四个鱼塘一字排开,镶嵌在绿油油的农田和大树掩映村庄之间,远处是层次分明连绵不断的小山,既有鸡犬相闻、阡陌交通的乡村感受,又有满目苍翠,鸟鸣山幽的野逸情趣,虽然下着小雨,大家兴致很高,迅速选好点,打窝子下钩,享受农村钓鱼的快乐。当第一条草鱼被钓上时,大家投以羡慕的眼光,当一位老同志的鱼竿被大鱼拉断时,很多同志都感到惋惜……老年钓鱼协会是一个和谐的集体,真是退而求其乐,老有所乐。时间过得好快,中午草率吃了一顿盒饭,很快就到了我们返回的预定时间——下午3时,大家依依不舍的乘车返回。

下午420回到学校,圆满地完成了这次野外钓鱼活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