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521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突出“学史崇德”主题,组织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近50人,前往李立三故居、耿飚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通过重温我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导人李立三同志英勇无畏,坚持探索革命真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及无产阶级革命家、外交家耿飚一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定不移的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的精神,深刻地领会他们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也更加坚定离退休老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