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3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各党支部负责人、片区负责人、协会负责以及老同志代表近100人参加。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离退休老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我们党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二、把握重大任务。结合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离退休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优势,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三、注重方式方法。以党支部为单位,与在职党员同步进行,总体要求与在职党员保持一致。但要充分考虑离退休党员的年龄、身体特点、居住地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灵活多样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