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雅林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110日雅林园离退休党支部在雅林园党群活动中心,召开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专题的民主生活座淡会。支部参会党员40多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唐鼐,副处长李晴亲临指导,片区联系人李向东参加了会议。

     雅林园离退休党支部年长党员较多,党性强,特别认真。会上围绕专题,党员龚立珍、陶长隆、李勋南、巫佛珍、吕华序、谢碧霞、吴天松、谢水英等同志作了发言,讲体会,谈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老党员同志还给支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通过交谈、讨论,明白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自觉规范政治言行。牢树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辉形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继续为党、为国争光。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能有的贡献!(/章建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kU20UNzsMyKjAp9QgxAicpa0oLIqfsQeibEib2ib5ickxIqBZPahCppYgXj5MtbsG0GATkUlQicOHibD2NicCt5nSW6Ogg/640?wx_fmt=jpeg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