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福邸片区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部署,20201013日,福邸片区离退休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学文同志主持会议。

   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结合“退休教师蔡霞严重违纪问题”事件,雷志星、李春庭、彭增辉、何意坤等老党员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体会谈认识,特别是通过疫情防控, 我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深入人心,疫情下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中国关怀,再次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深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最后,就评选表彰等相关事宜做了布置和安排。

(供稿 张学文)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