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东园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012日,东园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工党员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肖正仁、吴友亮等同志牵头组织,参加活动的党员50多人,离退休处处长唐鼐同志与片区联系人陈光群同志亲临现场并作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特别是结合“蔡霞事件”进行了反思,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916日至18日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到湖南,深入乡村、园区、学校和企业一线考察,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让老同志深受鼓舞,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湖南人民的深切关怀。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沙洲瑶族村考察调研时,习近平总书记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要不断接受教育、接受洗礼”。这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也为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指明了方向。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向上,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撰文/吴友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