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6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红楼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经各党支部推荐,处党委集体研究决定,共评选出农机二支部、林校一支部、汇贤支部、福邸支部等4个优秀党支部;蔡道松、田毅、何方等57名优秀共产党员,处党委委员为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表彰大会由党委书记方军主持,副处长李晴宣读表彰决定,王丽华和田毅两位同志作为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他们分别表示,退休不褪色,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做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定支持者。最后,离退休工作处长唐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