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离退休处党委经干一支部组织党员株洲参观学习

 

2014423经干菜一支部组织27名同志参观全国文明卫生城市株洲。首先参观了株洲市城市规划陈列管和唐人神集团公司,而后游览了炎帝陵广场及市容市貌,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

 党支部书记田毅同志传达了2014年学校及离退休处的工作计划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布暑,全体党员表示,对照“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这既是对党员干部个人自我反省的要求,也是对全党纯洁肌肤,纯洁党性,密切联系群众关系,提高自身威望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老干部、老党员,人退休,思想不能退行。在活动中受教育,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不断自省、自尊、自重,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