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2012年离退休工作部办公室支部公开承诺书

我支部一定围绕学校离退休工作部党总支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部门职责,进一步提高学校离退休工作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现承诺如下:

1、在离退休党总支的领导下,组织好本支部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坚持每月集中学习一次,做好学习笔记。

2、及时研究新时期离退休工作新情况、新问题,撰写理论文章1篇。

3、认真贯彻执行离退休人员的相关政策,及时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4、积极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全年邀请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召开情况通报会、征求意见会2次以上。及时召开离退休人员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

5、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好去世老同志的丧葬和善后工作。

6、在学校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逐步健全老同志活动团队,改善其活动条件,创新活动内容,多开展有益于离退休人员健康的活动,丰富离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

7、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及时处理来访者的问题,对处理不了的问题及时向领导或相关部门汇报。

8、支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的工作。

9、继续做好学校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的理赔工作。

 

 

                                              2012年3月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