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为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离退休党总支于616日上午在离退休工作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李强主持,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夏传格作了工作布置,要求广大老同志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准时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参加学校的庆祝活动,并就我总支欢庆建党90周年的庆祝活动作了热情动员和细致安排。

 

今年庆祝建党90周年,我总支的庆祝活动为:1、组织全体党员举办党的知识试卷问答。2、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专题书画作品展。3、组织150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学校举办的唱红歌和庆典会议。4、在株洲校区召开党员座谈会,畅谈党的辉煌历史,学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