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株洲校区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

株洲校区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于629上午9时在老干活动中心二楼活动室举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夏传格、处长李强、副处长吴江松、佘又红、张晓武以及原党委书记谢朝柱、原党委副书记杨必贵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到会的有株洲校区全体离退休党员100余人。

会议由吴江松和凌建斌主持,夏传格书记代表学校离退休党总支作了重要讲话,李强处长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致全国党员的慰问信,原党委书记谢朝柱,原党委副书记杨必贵,原学工部部长李昌楚等老领导作了发言,株洲校区三个党支部的老党员分别上台喜唱颂党红歌,进行党的知识抢答,老党员们积极举手抢答,由于时间关系,9名党员答题获奖,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个座谈会推向高潮,党员们个个精神振奋,热血沸腾,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党爱国教育。

     党总支书记夏传格讲话

 

 

      离退休处处长李强传达中组部致党员的慰问信

 

      吴江松、凌建斌主持座谈会

 

      原党委书记谢朝柱讲话

 

      原党委副书记杨必贵讲话 

 

     

       原学工部长李昌楚讲话

 

      南区支部代表唱红歌

 

      北二支部代表唱红歌

 

      南区支部代表唱红歌

 

      重温入党誓词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