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广州片区退休职工

316—17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人员赴广州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果平、副处长李晴等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一行人与广州片区近20名老同志座谈易果平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传达两会精神并向大家致以美好的祝愿;李晴向老同志宣讲了退休政策和清廉家风并送上诚挚祝福。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倍感欣慰和骄傲,感激学校及校领导对离退休人员的挂念和关心,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我校越来越好,继续为学校奉献力所能及的能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