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福邸党支部获“湖南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从中共湖南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下发文件《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对第八批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予以授牌的通报》(湘离退委[2023]2号),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福邸党支部获评第八批“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

离退休工作处福邸党支部成立于20113月。近年来,福邸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围绕“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六项重点建设内容,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思想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两个关键,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通过资源整合,做实服务保障,加强阵地建设。让老党员充分发挥“作示范、勇争先”,贡献“银发力量”。二是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党支部严格落实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制度,教育和引导离退休党员自觉参加组织活动,提高党性观念。三是加强学习教育培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水平。不定期组织党员到红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学习培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另外,福邸党支部被学校立项为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和福邸党支部将珍惜荣誉、继续前行,继续围绕“六好”建设内容,并结合单位实际,持续强化标准化建设,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示范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做到退休不褪色,擦亮“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名片,以全面推进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