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离退休人员体检通知

 根据学校安排,202310月1819日、20日、21日、23日为离退休人员集中体检时间22日为周日,体检中心放假)。请需要体检的人员,按照以下安排前往省中医附一医院(至和楼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体检须知:

1、时间:早上7:30-10:30,请您空腹、携带身份证到健康管理科体检

2、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科研楼二楼健康管理科(从新大楼至和楼东门一楼体检通道乘扶梯上二楼)。

3、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请各位老同志尽量在集中安排的时间来体检。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请选以下方式预约:

①微信预约: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我的体检--“团检预约”。预约后请完成问卷填写。

②电话预约:预约号码为89669287、89669288,以上两种预约方式任选一种。

备注:

1、今年的体检套餐与去年一样,如需更改体检项目,请到医院体检科前台确定;

2、此次体检不集中派车,请您与家人商量好,选择安全可靠的方式前往;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请务必让家人陪同前往;离退休工作处每天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服务

3、株洲片区体检另行安排;

4、因个人原因未参加集中体检的离退休职工,可在年底前参加体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0月16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