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组织系列活动,欢庆重阳节

10月23日下午,离退休处举办的“欢庆重阳节,喜迎十八大”联欢会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曾思齐、秦立春、任湘郴、谭益民、刘元、蔡玉梅、蒋建业与我校4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气洋洋,共庆重阳佳节。

联欢会上,党委书记曾思齐致辞,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的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几代中南林人的心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教师、老前辈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欢会上, 曾书记还为老同志献歌一首《草原之夜》,将联欢会推上了高潮。学校领导共同给过整70、80、90生日的寿星送蛋糕集体祝寿;给“健康之星、长寿之星、美满金婚夫妻”的老同志送上了祝福和礼品。

联欢会上,老同志自编自导的节目多姿多彩,舞蹈动作优美,身体轻盈依旧,诗歌朗诵铿锵有力,书画协会老同志现场挥豪泼墨助兴,书画与琴声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演唱《老前辈》,表达对老同志的敬仰。联欢会上年轻师生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向老同志祝福和问候,搀扶老人,和谐又温馨,真正做到了“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开始”。

为了让广大离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离退休处在“重阳节”前后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围绕“情系老龄,关爱老人”的主题,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校园多处悬挂宣传横幅,制作慰问信、张贴重阳节活动通知、宣传海报,营造“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良好氛围;组织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走访空巢、孤寡、高龄、贫困老人,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长沙校区行政楼大厅组织了“欢庆重阳,庆十八大”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株洲校区老干活动中心召开了离退休人员座谈会,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欢度重阳佳节。

重阳节系列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筹备,多次与老同志一起共商方案,并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真心、细心、诚意。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表达了尊老爱老之情,得到了老同志的好评,展示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建设美好校园再立新功的精神风貌。

                       学校领导给老同志送上祝福和礼品

                                           重阳节老同志欢聚一堂

                     书画协会老同志挥豪泼墨

                     老同志诗歌朗诵  

                     学校领导与老同志演员合影

                     离退休处专程慰问高龄老同志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