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离退休西园二支部学习十八大,重宣党的誓言

1127,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精神之际,西园退休二支部全体党员驱车前往胡耀邦故里和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

老党员们一路上欢歌笑语,饱览着秋末初冬的金黄景色,心旷神怡。支部书记周耀国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要求党员带头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利用参观革命纪念馆学习活动,接受革命的传统教育。老党员们参观时,满怀对先辈的敬意,纷纷感慨:老一辈无产阶级,历尽千辛万苦,两袖清风,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楷模;先辈们对党的忠诚,是留给我们这一辈最珍贵的政治精神财富。

全体党员怀者无比激动的心情,自觉的聚集在纪念馆广场中央的党旗下,再次进行党员宣誓,老党员们高举右手,由原农机所老党委书记梁其昌领誓。宣誓完毕,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浸透肺腑,表达了对党的拥护,对党的美好明天的祝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