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林大网讯】(文/党委宣传部 离退休工作处)18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学校老领导、老教师、离退休片区负责人、老干部、老工人等各方代表70余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 


 


 


 

  校长廖小平通报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老同志代表积极发言,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学校长期以来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党委书记王汉青作总结讲话。他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采取的一些办法和今后改革发展的主要思路。 

  王汉青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学校党委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做好顶层设计,深化各项改革,聚焦内涵、质量和特色,努力破解政治生态问题、历史遗留问题、资金瓶颈问题和高质量发展问题,大力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一流本科建设、“双一流”建设、和谐校园建设、民生工程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王汉青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全方位、贴心暖心的服务,要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座谈会后,王汉青和廖小平带队分头上门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图/陈名虎 凌建斌 编辑/陈名虎)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