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重阳节联欢会暨表彰大会

【林大网讯】(文/离退休处 凌建斌)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7日,正是九九重阳节,在庆祝学校办学六十周年庆典前夕,由离退休工作处承办的重阳节联欢会暨表彰大会在雅韵堂举行。 

  

  

  

 

  

    大会在欢乐明快的开场舞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离退休交谊舞协会、舞蹈协会、书画协会、太极拳协会、歌唱协会等,为到场的八百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代表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代表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全体离退休职工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他回顾了我校六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几代中南林人不计得失,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壮大铺就了坚实的基础,也激励着我们这些后来者继续前行。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会加强,不会削弱。同时,他还恳请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长廖小平为“长寿之星”“健康之星”“和谐之星”“有为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为“钻石婚之星”“金婚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方军、处长唐鼐为“七零、八零、九零”寿星送上了生日蛋糕。(图/颜宇琪 编辑/陈名虎)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